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

學生的身心健康

作為一間開辦國際文憑小學課程的學校,我們深信每一位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,並在平衡的生活中有所得益。學校旨在讓學生透過參與探索課程及課外活動,讓他們建立多角度的思維及培養紀律性,在成長的過程中有所得着。

透過我們的探索課程、教師的教導、家長及學生的支持,我們見證了學生在不同領域上均有貢獻:亞洲黑熊及猩猩的棲息地得以持續保存、位於柬埔寨的Jong Ra School的建設得以完善。學生能參與不同運動:體操、馬術、曲棍球、足球、欖球及越野賽跑;我們亦在Battle of the Books比賽中獲勝、學生作品被摘錄在公開寫作比賽選集中、學生進行有關學校環保的匯報、參與清潔沙灘活動、學習鍛煉集中力及注意力、出版校報、打理學校園圃、回收玻璃、紙張及塑膠活動,參與音樂表演及到外地考察世界各地文化。對於一所小型的學校而言,我們的學生實在獲益良多!

學生的意見是我們校園非常重視的一環。每一位學生均可透過製作小型的小學項目學習成果展、表演活動、慈善籌款活動、學會活動、課室活動及學生會舉辦的活動來表達他們對學校的意見。多年來,京斯敦國際學校學生會負責舉辦很多不同的活動,學生會由始至終均獨立負責整個活動的運作,讓所有家長、教師及學生均可參與其中。

Student well-be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