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

為什麼選擇京斯敦?

京斯敦國際學校是讓您展開或繼續國際文憑教學生涯的活力之地!

京斯敦國際學校提供國際文憑小學雙語課程(英語和普通話)予一至十一歲的學生。京斯敦擁有三所校舍——幼兒園及幼稚園為一至四歲兒童提供幼兒課程,低年級小學部供一至三年級學生就讀,而高年級小學部則供四至六年級學生就讀。雖然京斯敦擁有三所校舍,但依然是一所重視社區感的小型學校。我們推行小班教學,每班有兩位班主任,母語分別為英語和普通話。

京斯敦自二零零四年起獲授權推行國際文憑小學課程。該課程的理念與本校教學理念一致,而校內小學課程協調員除了為老師提供恆常的培訓外,亦不斷支持老師的教學需要。

京斯敦著重老師的教學熱誠及終身學習的態度。能夠在小型校園內自我成長,重視團隊合作精神的老師正是適合京斯敦的理想人選。我們的教學團隊包括英語及普通話老師,他們必須攜手合作,具備著出色的人際技巧及協作規劃能力的先決條件。

社區

由於京斯敦是一所小型學校,因此校內具備濃厚的社區色彩。學校確保老師有充足時間計劃教案,而各教職員亦通過積極的交流互動建立出色的工作關係。京斯敦適合希望在相互扶持的教育環境下工作,並從中發掘及發展個人工作熱誠的教育工作者。

專業發展及學習

我們是一個由教育工作者組成的團體。京斯敦提供專業培訓課程,以支持校內教師於教學方面的發展。培訓會以不同形式進行,例如:校內國際文憑工作坊、邀請校外顧問與本校教師參加專門範疇的培訓、亞太或以外地區舉辦的工作坊及研討會,以及網絡研討會。專業培訓課程的目的是配合教師在其學習歷程上的所需。

在京斯敦,學習會以不同形式進行。教職員重視互相分享和交流,會恆常正式及非正式地分享教學經驗。

按此連結以查看現有之職位空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