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

領導層

  • 黃庭芳
  • 郭淑瑩
  • 梁翠嫦
  • Michelle Chu

黃庭芳

總校長

Eliza Wong

黃庭芳總校長從事教育工作至今33年,她於1997年加入京斯敦國際學校,出任幼兒園及幼稚園主任一職,於2001年獲晉升為幼稚園校長,於2008年兼任小學校長。同年後期更獲校董會躍升為京斯敦國際學校幼稚園及小學的總校長。在2009年至今,更出任一條龍中學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ng Kong的校董會成員。

黃校長致力參與學校發展,以配合供不應求的學位需要,她全程參與京斯敦國際學校的建設,協助京斯敦於2001年及2010年先後開辦了低小和高小兩所小學,帶領學校邁步向前。在教與學方面,黃校長早於小學開辦前已接受IBPYP課程的培訓,致力帶領學校的課程發展,她過往曾參與大大小小的IB會議及工作坊,先後到過瑞士、澳洲、泰國、上海、北京、越南、印度、新加坡等國家,與不同的IB學校領導層作學術上的交流。此外,她也大力推動在京斯敦國際學校裡的中文課程發展,使之成為高水平、獨一無二的京斯敦中文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