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

體育

京斯敦提供完善及具挑戰性的體育課程予學生,讓學生在體能、智力、情商及社交方面得以全面發展。我們鼓勵京斯敦的學生透過參與各種運動來保持長久的健康生活。本校的課程能讓學生透過與健康有關的體能活動、歷奇運動、各種遊戲、身體的律動及個人運動目標的追求增加學習的機會,讓他們達致平衡發展。

在京斯敦,我們很高興能與本地的機構合作,每年舉辦Terry Fox Run活動,藉以推廣健康生活及提升師生及家長對癌症的關注。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型學校活動亦會為本地醫院的腫瘤機構籌款。本校每年亦會舉辦運動會,讓所有學生參與不同的運動項目及集體遊戲。

學校設有三個操場及一個禮堂,學生能享用這些寬敞的活動空間來學習及進行體育活動。我們亦設有一系列高水平及現代化的體育器材供學生使用。學生能在小息時於大操場使用這些器材,探索不同的體育活動。

Athle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