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

圖書館是課程的核心

京斯敦的圖書館在推行小學文憑課程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我們提供全面的學習資源支持課程需要,包括網上學習資源及印刷版學習資源。我們計劃及促進各級的學習,致力訓練學生的讀寫技巧及資料蒐集技巧,通過培養他們的批判思維和學術誠信,使其成為負責任的終生學習者。

培養閱讀

閱讀是京斯敦大家庭內非常重要的一環。我們培養學生的閱讀能力,提供接觸不同形式的資訊的渠道。我們的電子資料庫——《大英百科全書》及 Big Universe——為學生提供適合其年齡的可信資源作資料蒐集之用。學生亦可閱讀兒童適宜的網上新聞及網站。我們提供最新且全面的學習資源,以支援研究及教學所需。

鼓勵發表意見,提倡發揮創意

我們每年都會舉辦圖書週,藉以推廣閱讀。學校會邀請作家、插畫家及出版社到校演講,讓學生透過認識不同的角色和觀點開闊個人思維。學生會在圖書週打扮成自己最喜愛的圖書角色,並與其他年級的學生分享閱讀。圖書館是連繫學生及促進合作的理想之處,歡迎各位陶醉於多姿多彩的書本世界。

Library at the heart of our program